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 

独立、双语环境报道网站中外对话(北京办公室)因运营规模增加,报道量提高,计划招聘有经验的记者编辑1名。(机构介绍见末尾)
 
工作内容如下:
 
1、参加环境、能源、气候变化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交流、会议、活动等;
2、对以上议题领域保持关注,跟进和挖掘新闻和评论题材;
3、以以上领域为重点,进行独立的环境新闻采写;
4、以以上领域为重点的组稿和文章编辑。
 
岗位要求:
 
1、两年以上传媒行业从业背景,学历、专业不限;
2、对环境、能源、气候变化等可持续发展领域有兴趣、有基本的关注;
3、具备流利的英语语言能力,能够日常交流和阅读;
4、认同NGO工作理念,有团队协作精神,勤恳踏实。
 
真诚欢迎认真决定和准备的求职者!薪酬参照市场媒体。
请有意者发邮件和个人简历到zhang.chun # chinadialogue.net 。请在邮件名前添加 “应聘”两字。招聘截止至2013年10月30日。
 
招聘单位介绍:
 
中外对话(网址:https://www.chinadialogue.net
“中外对话”是世界上第一个中英双语环境网站,以报道、讨论中国环境问题为中心,读者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,是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环境的主要信息来源之一。
中外对话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,以伦敦、北京、德里为中心开展工作。主要业务是其独特的完全双语网站,它通过发表精辟、原创的中外文章、评论和分析,促进世界理解中国崛起带来的全球性生态环境影响,进而共同寻求公平可行的全球环境问题解决之道。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对话地球

对话地球

2593篇文章 9小时前更新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