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独立、双语环境报道网站中外对话(机构介绍见末尾)近期招聘有经验的记者编辑。

由于北京办公室运营规模增加,报道量提高,需要增设一名全职工作人员。

工作内容如下:

1、参加环境、能源、气候变化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交流、会议、活动等;

2、对以上议题领域保持关注,跟进和挖掘新闻和评论题材;

3、以以上领域为重点,进行独立的环境新闻采写

4、以以上领域为重点的组稿和文章编辑

 

岗位要求:

1、两年以上传媒行业从业背景,学历、专业不限;

2、对环境、能源、气候变化等可持续发展领域有兴趣、有基本的关注;

3、具备流利的英语语言能力,能够日常交流和阅读。

4、认同NGO工作理念,有团队协作精神,勤恳踏实。

 

请仔细阅读这篇文字和中外对话介绍,衡量自己的要求和能力,再做决定。我们真诚欢迎认真决定和准备的求职者!

请有意者发邮件和个人简历到zhou.wei#chinadialogue.net(#替换@)。招聘截止至2013年3月1日。

 

招聘单位介绍:

中外对话(网站 http://www.chinadialogue.net

“中外对话”是世界上第一个中英双语环境网站,以报道、讨论中国环境问题为中心,读者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,是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环境的主要信息来源之一。

中外对话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,以伦敦、北京、旧金山、德里为中心开展工作。主要业务是其独特的完全双语网站,它通过发表精辟、原创的中外文章、评论和分析,促进世界理解中国崛起带来的全球性生态环境影响,进而共同寻求公平可行的全球环境问题解决之道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Dialogue Earth

Dialogue Earth

2597篇文章 1小时前更新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