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中外对话“最佳环境报道奖”,旨在提倡客观、公正、深入的环境报道,奖励优秀环境记者,促进中国环保事业。此前六届活动,共有93位记者或团队获奖。
 
2016年是中外对话“最佳环境报道奖”第七届活动。本次活动将与新浪网、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合办,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提供奖金和活动资金支持。
 
新年到来之际,今年的评选也拉开了帷幕。2015年环境报道领域都有哪些优秀的作品?我们期待您的分享!
 
奖项:
 
评选“年度最佳记者奖”、“最佳调查报道奖”、“最佳深度报道奖”、“最佳影响力奖”、“最佳青年记者奖”、“最佳环境自媒体奖”各一个,并自今年开始新设“最佳绿色经济报道奖”,以鼓励对中国经济绿色转型进行记录的优秀报道。“最佳环境自媒体奖”旨在奖励为报道环境保护做出特殊贡献的公民和环境自媒体平台。此外还将评选6-8个优秀奖。
 
作品征集要求:
 
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间,以文章、摄影、摄像作品形式正式发表于纸媒、网络媒体的环境报道作品,以及具有一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环境自媒体。
 
推荐方式:
 
参评作品可由媒体推荐、他人推荐和自荐;
 
作品提交:
 
请于2016年4月1日前,将参评作品的电子件及网络链接发送到cd_pressawards#126.com(#替换为@),电子件和邮件统一命名方式为:“CD”+作品名称+作者名字+所在媒体名称(缺失项以“0”代替;同一作者有多份作品,请在作者名字后编号),并请撰写简要的推荐说明,内容包括:选题的重要性、采访写作的专业表现、作品影响力。
 
环境自媒体参选:
 
请将该自媒体的详细信息,包括自媒体账号或链接,建立时间,平均文章访问量,目标受众,以及影响力评估,发送到上述邮箱,电子邮件和介绍文档统一命名为:“CD+环境自媒体参选”
 
征集时间:
 
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4月1日
 
活动推广及宣传:
 
获奖文章将在新浪专题发布;中外对话将翻译获奖作品,以双语形式发表于网站和期刊,同时通过中外对话微信、微博等社交平台推介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对话地球

对话地球

2593篇文章 9小时前更新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