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2013“最佳环境报道奖”颁奖典礼和研讨会邀请函

2013“最佳环境报道奖”评选结果,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揭晓。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环境日当天的颁奖典礼和次日举行的研讨会。

本次颁奖典礼将与环保界著名的SEE•TNC生态奖典礼共同举行。评委会成员香港大学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总监陈婉莹教授、北京大学吕植教授、英国卫报驻京记者Jonathan Kaiman、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理事童书盟、新浪网副总编兼新闻中心总监周晓鹏、北京自然大学负责人冯永锋、中外对话副总编刘鉴强将作为嘉宾出席典礼。

“最佳环境报道奖”由中外对话和英国卫报共同发起,面向中国媒体,每年一届。今年为第四届,由中外对话、英国卫报、新浪环保、SEE基金会联合主办,SEE基金会支持全部奖金。

 

颁奖典礼安排

时间:2013年6月5日(星期三)下午13:30-17:00

签到时间:2013年6月5日(星期三)下午13:00-13:30

地点:锐创国际中心(东侧)锐创艺术中心

地址:望京科技园区望京东路8号(爱立信大厦东侧)

 

研讨会安排

颁奖典礼后的第二天下午,将举办中国环境报道研讨会,邀请评委会成员、NGO、专家和获奖记者共同参与讨论。

主题:媒体的环境责任

时间:2013年6月6日(星期四)下午14:00-17:00

合办: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

地点: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

 

报名方式:

请所有参会人员在线报名。

在2013年5月31日前,登录https://yoopay.cn/event/seetnc2013?ref=666666, 审核通过后,网站将于6月1日统一发送二维码至手机。请在6月5日活动签到时出示二维码信息,完成活动报到。

(如您还收到了SEE·TNC生态奖的邀请函,只需登录报名一次即可。)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对话地球

对话地球

2593篇文章 9小时前更新

文章